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多cp】花好月圆夜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私设如山

ooc警告

因为今天写文时间不多

所以除了早就写好的岚c是长一点的

cp有岚c,优散,幻花

五仁被极度嫌弃现场

(对五仁的心理阴影)

踩雷请返回谢谢配合

请勿上升真人


别名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让对象的直播翻车》

《五仁到底有多不招人喜欢》






岚c

两个人中秋都不打算回老家,

就窝在上海的房子里凑合着过了。

中秋节对两人没什么太大感觉,

就和平常放假一下耍了大半天。

下午了,

岚少从电脑桌前站起活动一下僵硬的颈椎,

顺便走两下去到旁边c菌的直播间突然出现。

这种事已经屡见不鲜了,

粉丝们可以做到熟视无睹并且打翻狗粮。


“我要去买月饼了,有什么想吃的馅吗?”

“等等,我也去!那么大家,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拜拜。”

“走吧,去远一点的商场逛逛吧?反正还早不是嘛。”

9月中旬的上海即使中秋了也还不算秋天,天气依旧热的人一身汗。两个女孩子穿着短裤把一览无余的白净大长腿露在外面,上衣不难看出是情侣款。

“cc,你看看是要莲蓉的还是豆沙的?”

“我都可以!”

然后c菌看着岚少把一个五仁放进购物车,

还一脸坏笑。


行,

明白了,

岚少你故意的。

晚上两个人拎着一小袋子买好的月饼,

边走边闹的去了一个有点高的观景塔。

坐那里边吃月饼边赏月。

“五仁的谁买来谁吃。”

“行行行我吃我吃。来,张嘴。”

“啊——”

下意识张嘴的c菌被直接塞了一块五仁月饼。

“塞什么五仁啊我还以为是你之前吃的莲蓉——”

“哈哈哈...呐,看月亮——”

c菌偏过头去不看岚少,

抬头看起月亮来,

岚少没看月亮。

她在看和月光一样皎洁的女孩子。










优散

“大家好这里散人,今天也是打i wanna。不过这个和之前的有点点区别,这次是优瓦夏做的。还美名其曰什么中秋礼物。我相信没人会喜欢这种的...”

散人自己戴着耳机对着麦克风直播,

那个送i wanna当中秋礼物的人就站在边上。

今晚上散人估计是不得出去赏月了,

这样想的优瓦夏在散人边上拆开一包月饼准备吃。

“散人,张嘴。”

“干什么?”

“吃口月饼,今天中秋。”

“啊——”

一块大小适中的五仁被塞入散人口中。

天真的散人还不知道自己即将经历什么.jpg

腹黑的优瓦夏百密一疏算错了散人的反应.jpg

“五仁的?”

“嗯。”

“五仁还好我又不嫌弃。”

“嗯,下次中秋多买的五仁的。”

“不...”

“?”

“好腻...”

粉丝:这狗粮也好腻...









幻花

“某幻——我买了月饼——吃不吃?!”

著名大嗓门花少北,

声音直透房门钻进某幻的耳机和麦克风。

“等我一下我出去看看。”

某幻摘下耳机轻轻放在桌上,

拉开房门就看见拎了一袋子月饼的花少北。

他还正准备拆一包出来吃。

“吃么?超市特价刚好今天又中秋。”

“是真男人就放下要给我的五仁。”

“五仁又不难吃。”

“你吃吧我继续直播了。”

“我要去看。”



根据后来某位热心网友所说,

某幻在直播时实在忍不住花少北在哪里吃就算了还吐槽,

强行压倒(可能是脑补)

然后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




挠痒!


后来幻花同人文里因为这次直播,

各位神仙开了不少车。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bu)





————————————

我永远都是末班车选手

果然以后还是不写贺文好了

(不可能的)

评论(2)
热度(69)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