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岚c】不老不死狐妖和她捡来的孩子

私设如山 

ooc预警 

误入森林被cc捡回去的岚x不老不死狐妖c

背景架空古代 

cc视角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额外提示, 

上海古代名称是“松江” 

 

 

捡了一个童养媳怎么办在线等急 

 

 

 

 

1. 

我叫c菌。 

是一个活了几百年的狐妖。 

住在大森林深处,远离人烟。 

也没人打扰我,挺舒服的。 

 

 

 

 

2. 

可是今天有点不同。 

下午我和平常一样准备回洞里休息, 

发现洞口站了一个5岁模样的小女孩。 

蓝色齐肩短发留了一缕出来扎起, 

长得挺白净可爱, 

大大的眼睛水灵灵很好看, 

可惜是人们眼里代表不祥的血红。 

身上单薄的长裙也有些破烂且脏兮兮。 

 

 

谁家孩子跑这里来了? 

小话本不都把这里写的小孩一听就怕? 

 

 

“小孩,你从哪里来啊?” 

“松江。” 

“你父母呢?” 

“岚没有父母。” 

 

 

啊??? 

没有??? 

要不...收下她算了? 

反正她没有家人, 

又刚好闯进这么深的森林里。 

 

 

 

 

3. 

我收下了这个捡来的孩子。 

 

 


 

 

4. 

她很听我话,我和她生活的很开心。 

当然除了一些别的妖精打趣我“童养媳” 

不过大家都很熟了我也不生气 

 

 

 

 

5. 

嗯... 

我和岚不知不觉已经一起生活了13年, 

她渐渐长大了呢, 

个头都赶上我了。 

 

 

带她出去看看吧。 

 

 

 

 

6. 

唔... 

算起来上次出去是在捡到岚几年前来着? 

好像也有3年了吧。 

哎,做妖就是这样,时间都是按年计算。 

 

 

外面不得不说还是挺好玩的, 

有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 

逛累了还可以坐下来听评书休息。 

 

 

 

 

7. 

哎, 

这次出来玩, 

我好像比岚还玩的欢。 

 

 

 

 

8. 

现在距离上次带岚出去已经过了几个月, 

在此期间她找我弄清了出去的路, 

然后三天两头穿男装跑出去。 

还突然送给我几件漂亮的新衣服, 

以及不少首饰打扮, 

上次还看见她放在桌上的姻脂水粉。 

现在又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岚——” 

“嗯?” 

“你在写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哎呀您不用看啦,话说回来你今天还没做晚饭吧?” 

“要不是你把我厨房炸过一次,不然现在厨房里忙活的应该是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下次会跟着你好好学的。” 

 

 

 

呵, 

敷衍我然后把我赶走。 

我一定要弄清楚她到底在干什么。 



 

 

9. 

今天岚又和我说要出去, 

我要偷偷跟着他一起出去看看她去干什么。 

 

 

 

 

10. 

我变成迷路的老砍柴工出现在岚的必经之路, 

果然这小丫头还是单纯又好心, 

让我跟着她一起走出去。 

 

 

 

 

 

11. 

我错了。 

是我错了。 

 

 

 

 

12. 

我问岚她要去干什么, 

然后她把我带去了一个小店子, 

是卖文房四宝的。 

 

店子里有人喊她“岚公子”, 

她也应答了。 

 

 

 

 

13. 

接着岚带我走进一个房间, 

双手叉腰笑着对我说 

“伪装成这样不热吗?” 

 

 

喵喵喵? 

我暴露了?! 

 

 

“小,小姑娘你说些什么呢?老夫年纪大了听不太懂。” 

“别装了,你就是cc。知道我女儿身的除了cc就是森林里的其他妖,不过他们不会这么关心我的。” 

“...” 

“而且你的耳朵根本没想收好,还藏在斗笠里是吧?” 

 

 

岚她伸起手就一把扯掉了我头上的斗笠, 

不习惯收起的耳朵直接暴露在空气中。 

 

 

我知道, 

我彻底暴露了。 

 

 

 

 

14. 

我是c菌, 

我现在不仅伪装失败暴露了变回常态, 

还被她突然按在墙上亲起来。 

 

 

淦 

炸毛了 

 

 

 

 

15. 

我现在明白是什么情况了, 

岚这小子喜欢了我好几年, 

不过一直没说。 

 

最近带她出去她也不知道看见了什么, 

想着在外面给我买点礼物。 

岚因为字好看, 

卖了不少字才有了开店的本钱, 

这也就是后来她为什么有钱送我礼物。 

 

傻瓜, 

我才不需要你的礼物。 

 

 

 

 

16. 

我捡来的所谓“童养媳”变成了“童养夫”。 

 

 

 

 

———————————————— 

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癫狂) 

从现在开始到10.1大概也就中秋一篇多cp

然后剩下的时间除了学习就是为了国庆 

为了另一个坑的耀诞 

 

评论(8)
热度(43)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