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岚c/互动】今日份的恐怖游戏(2)

我裂开来 

上次接着写还是去年11月的事 

想不到吧这就是情人节贺文(bu) 

私设有ooc有 

我写的游戏文案做出来肯定评分比钉钉还低.jpg 

选择截止到15号0点 

 

 

 

信件翻译 

亲爱的苏娅: 

我想你看到这封信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我也不是执意要纠缠你,但是你也知道我和马克对抗了这么多年。虽然说那个胆小鬼居然自我了断,不过我相信你不会像那个胆小鬼一样的对吧? 

 


其实我也不是想要一直迫害于你,只要你肯离开这座小镇,把马克的房子给我。 

 


我要这栋房子干嘛呢?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 

 

——“撒旦” 

 

 

 

“苏娅是谁...马克大概就是这个房子的主人了。那这个自称撒旦的...会是谁呢?” c菌撑着脑袋当免费翻译机(bu)

 

“关于这个,你可以去问问作者。” 

 

看完信后客厅一直笼罩的白雾散去,出现了一扇门,打开门发现是旋转楼梯。c菌抱以随便探索一下的心情开始爬楼梯。约莫爬到3楼,就出现了一扇门,打开发现是阁楼。 

 

这个阁楼不比的其他游戏的阁楼要么是杂物室要么是客房。这里堆了两大书柜的书籍和一个书桌,用手电筒照射可以看出这里已经很久没人进来过,一层明显的灰。 

 

 

随后c菌很眼尖的发现书柜上有一串...中文... 

 

“点我有提示” 

c菌下意识就点了一下,然后电脑跳出一个弹窗,上面也是全中文... 

 

 

“欢迎来到提示界面——总所周知这是个国产的恐怖游戏,作者本来是想做一个小游戏而已,这就是个操作说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言归正传,如果你是高玩你也可以选择关闭。”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地图。这里是马克生前的别墅,关于他的一些故事可以在阁楼的日记里找到,另外就需要玩家自行寻找被扯下来的日记。同时阁楼也是安全房,特别安全的那种。无高能且追逐战时鬼是进不去的。” 

 

 

“然后游戏过程中可不止这一个弹窗提示,游戏模式选择越简单提示开关越好找,最简单的,弹窗出口就在眼前,不过那就没什么好玩的,纯属给想玩没胆的玩。” 

 

 

“就先这样了,下一个弹窗见。” 

 

“当然,如果你是高玩,那就不用见了。” 

 

 

直播间陷入了长时间的安静,只有弹幕在疯狂翻动。 

 

“制作组nb啊——” 

“这也太强大了” 

“作者nb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挺牛...居然真的给人提示。”岚少尴尬的笑了笑,然后直接握住cc的手连带着鼠标操作游戏,“既然作者说了阁楼里有这个...马克的日记,那就看看书架吧。” 

 

鼠标随便点击了一下书架,掉下来一本日记。日记本很精美,封面还写有钢笔字“Mark”。 

 


日记翻译 

1258年3月5日  雨 

我本以为这一场春雨不会下很久,它却在绵绵不断连着下了三天。往年都没有这样子过。 

反常的不止春雨,还有苏娅。 

 


她莫名其妙的开始有些躲着我,甚至我找她聊天她都是很拘谨的样子。 

我决定明天好好找她聊一下。 

 


 

1258年3月6日  阴 

大概,我的想法错的彻底。 

我根本就不该去找她说话。 


 

从我请她来到现在,这几年间从未看见过苏娅这般恐惧。而且源头是我。 

...可能,和我感觉自己得的怪病有关。 

就好像有时候我清楚的记得自己上床睡觉,醒来却是在后花园的躺椅上。衣摆也沾有泥土,我却对比毫无记忆。 

 


曾经有怀疑过是梦游,但是给医生排除了。 

医生只告诉我说,是神经太过敏感,应该放松。 

 


 

1258年3月16日  雷雨 

今日来我终于发现了些不对。 

比如我的日记。 

这个本子是我在斯罗福先生那里定制的,他答应过我凭借这么多年的好友情,是不会给他人做一样的。我也只要了这一本,他那里估计还有本,毕竟罗斯福喜欢留一份在他那里。 

但是我在书架发现了另一本日记本,和我这本一模一样。 

我尝试翻开日记,却看见让我永生难忘的内容。

 

这个日记的拥有者,就是伤害苏娅的罪魁祸首。他清清楚楚记录下苏娅身上的伤,甚至标出使用道具以及他的具体位置,全都是别墅里的。 

 

我只能庆幸他未对苏娅做出更多过分的事。 

 

毕竟我爱她,只是未曾敢说出口。 

 

 

 

1258年4月1日 

我知道了... 

“他”是撒旦要和我抢身体... 

我什么都明白了... 

 

 

日记中间和后面扯掉了不少,甚至写下的都被涂上墨水,只有这寥寥几篇还能看得清。接着再次点击书架,却没有一本书掉下来。 

 


c菌于是放弃书架,凭借以前玩游戏的经验,书架这边的线索是暂时不会解锁更多了。 

 


“啊我们现在再去别的地方看看,收集收集资料。”

“cc等一下,日记本是可以翻到最后一页的吧?” 

“我看看,是可以的!” 

 


日记最后几页和前面苍劲有力的字完全不同,似乎写这个的人用了很大力气,纸都快划穿了。 


 

“你们不会找到我的——” 

“现在不会,以后不会,永远都不会——” 

 

 

 

 

接下来,请选择。 

A.去后花园探索(触发后花园案件) 

B.去苏娅的房间(有一定机会获取更多boss线索且很有可能碰见boss) 

 

 

—————————————————————— 

突然脑洞上来打算把这个做成互动文 

(因为游戏流程写不出了/划)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