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明日方舟】那个天天失智的博士还是治好了矿石病

我给冷cp里的刀子虐到了草

私设矿石病女博注意

ooc严重

cp有银博,华白,洁颂,拉德,凯娅,白流(白金x流星)

我就算过劳死都要治好矿石病(破音)

关于药剂的治疗过程会在文末解释!






1.

        当博士第306次点开失忆前的日志,希望能找到一些矿石病治疗有关的信息时,连天天说着“还不能休息哦”的阿米娅都看不下去了。


        “博士,休息一下吧?”

        “不用,还有理智,再看会。”

        “已经很晚了——”

        “啊那你先去睡吧,我再去试做药剂看看。”

        “博士,该休息了。身体还是重要的。矿石病研究还有时间。”

        “还有多久?等到我变成之前一天吃十个的源石。这个病,一分一秒都拖不得了。”




2.

        银灰第二天见到博士,是在医疗部的病床上。长期熬夜造成的免疫力下降,又加上没好好保暖。凯尔希接过博士耗费一晚上理智做出来的药剂后就给她过高的体温吓到了。


         这次发烧好像把好不容易长期在线的理智也一口气烧没了,博士还是那个失智博士。在见到银灰后眼睛一亮,笑嘻嘻地说早安,全然不在意还昏沉的脑袋。


        另一边,在实验室的凯尔希正在进行实验,看看这次的药剂能不能对矿石病达到抑制...甚至消除。


        答案是肯定的,培养皿中的一小片源石被药剂反应成一摊液体。



3.

        博士亲自证明了,罗德岛确实是个黑心(划)制药公司。



4.

        医疗部的各位是最早得到凯尔希医生的消息,说博士治好了这烦人的矿石病。


        根据某位医疗组匿名干员口述,华法琳在拿到药剂的第一时间就给白面鸮灌了下去。呛的昔日罗德岛人工AI险些离开美丽人世间。


        白面鸮缓回来时还在不断重复“发生错误,发生错误,发生...错误...发...华法琳?我能正常说话了?”


        看见白面鸮恢复正常的时候,这个年龄未知的童颜老妖婆一把抱住面前的爱人。不再“错误发生”的白面鸮也抱住了华法琳,笑容是那样温暖。



5.

        就算实验过了药剂可以溶解源石,而且博士为了测试药效自己喝了一瓶发现真的有用。凯尔希也不敢贸然给小兔子使用,她只好在房间以自己身体为样本来尝试。


         等第二次身体检查后,确认矿石病的病情得到控制并开始减轻。凯尔希才把一直扣押在她那里属于阿米娅的药剂给了小兔子。


        在阿米娅生日时,她的病情已经得到改善。凯尔希拿出一个长条的礼物给了阿米娅,拆开来后发现盒子里是一把小提琴。


        “你可以再次演奏它了,就如同最初那样。”

        “谢谢!”


        大猫猫从来不会拒绝小兔子的拥抱,以前如此,现在更甚。




6.

        正要去履行职责的信使小姐被疾跑过来的丰蹄喊住了。安洁莉娜凭借对恋人的了解,断定是有什么大事,不然可颂绝对不会在工作时间过来找她。


        “可颂?是有什么事吗?”

        “安洁,我们结婚吧!”


        被一把抱住的安洁莉娜突然听见这句话,情绪都快收不住了。


        很久以前,在她和可颂交往了一段时间后,自己的恋人随口说出一句“我们结婚吧。”当时的安洁莉娜已经明白自己的矿石病可能会无法治愈,就和可颂达成约定。


        “等矿石病可以治好了,我们就结婚。”


        现在,约定的事,可以达成了。



7.

        像拉普兰德这种密切观察对象,早在药剂实验成功的第一时间就给通知去接受治疗。


        德克萨斯也因此得到了几日安静。


        等到她再一次见到拉普兰德时,对方就像红在后面一样快速冲过来勾住德克萨斯,如同很久以前在叙拉古那样。


        她已经知道傻狗(划)的病可以治愈了,也就不用再为拉普兰德拿矿石病开玩笑而在心底担心。


        “我的过去还是追上了我。”




8.

        “流星小姐,可以去休息了。记得每天来一趟医疗室就可以了。”

        “谢谢。”


        晚上的甲板风有些大,绝大部分干员都在自己的房间待着。二楼的宿舍,有两间总是明亮的房间是漆黑的。


        白色的天马小姐果然在甲板上看见了正吹风的流星。她看见白金也不意外,脸上的笑容和往常一样温柔。


        “怎么想着把头冠戴出来了?”

        “因为我想起卡西米尔的森林了。不知道他们过得还好不好。”


        白金张了张嘴又闭上,没发出任何声音。她不想把卡西米尔的现状告诉她。


        也许不让她知道事实,能让这个前守林人,卡西米尔的风心里,留下大部分美好的回忆。


        “你不去休息吗?”

        “不去,在这里陪你吹会风。”




9.

        当博士又一次产生理智时,给桌上的工作文件和部分干员的感谢信和礼物吓了个百感交集。


        一大堆礼物中,就银灰的最大。直接用一个大盒子装着,打开来才发现不止他个人的,崖心也在里面放了套登山装备和一封信。


        拿出崖心送来的登山装备,盒子就显得有些空。银灰送来的似乎是...一件衣服?它正整整齐齐的放在盒底,外面还套着透明保护袋。


        把衣服展开,是一件很华丽的裙子。捡起裙子里点出来的纸条,博士看清后就立刻放下准备试穿的裙子。


        “盟友,这件衣服是恩雅和恩希亚缝制出来的婚服。考虑什么时候穿吗?”


        当然考虑了,今晚上就穿。

        博士把衣服叠整齐重新放入盒子里,伸个懒腰坐在桌前处理落下的文件。助理也在不久后退门而入。


        “没什么变化呢,我的盟友。”




10.

        最终博士高价出售了药剂给整合运动,泰拉世界终于和平。

        (博士也大赚了一笔)




——————————————————

草,我好菜我是屑

ooc太严重了草

关于药剂这里解释一下,刚服用的话会很快缓解矿石病所带来的明显影响,比如白面咕咕的语言系统。但是彻底治疗还需要后续的调理等一系列检查。最终的源石技艺会有所保留但是比以前的攻击力伤害什么的会小。

呜呃呃呃这到底也只是我口嗨的脑洞产物

我和矿石病不共戴天(确信)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2)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