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岚c】怪盗偷走了某个人的心哦~

可能恐怖游戏真的凉了我写不出来(草)

ooc肯定有

岚少部分设定参考了快斗

我果然还不会写岚少呜呜呜草

可以变成小浣熊的怪盗岚x胆小警察c

私设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全文4000+   

我没捉虫了如果错字私聊我

怪盗先生今天偷走了小警察的心哦~    


1.

今天是c菌正式担任警官职务的第一天,上司把她分配到一个远离市中心的老别墅区当保安。虽然说和市中心离得挺远,但是待遇还不错,弄得c菌对此分配喜忧参半。  可就算心有不甘,c菌一看见上司就害怕的胆子阻止着她去换个工作区的想法。  

不会出问题的一定可以的c菌你能行你可以。

默念不能使人增加勇气。比如说现在半夜响起的敲门声吓得她不轻。  

“您,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休息了,但是能去我家里看看吗?我家好像闹鬼了,厨房总是响起关门开门声,并且我买了一箱的干脆面也少了不少。之前那个保安在的时候也有这种情况,他巡察一遍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情况。现在又出现了,你能帮我看看吗?”

闹...闹鬼???

c菌心里立马打起了退堂鼓。

要知道她上学的时候又一次被同学拉进鬼屋,

结果10分钟就被吓得跑出去了。

从此以后c菌胆子小这件事就成了班上一个梗。

  虽说退堂鼓“咚咚咚”的敲,可是身为保安还是要为民众服务。

c菌答应了眼前这位看起来才30的女人的请求。    


2.

女人的别墅比起其他人肉眼可见的富贵堂皇,要简约的的多。简单的家具舒适的布局一点也看不出这里有“闹鬼”的迹象。  

厨房就是所谓“闹鬼”的地方,c菌为了不让女人看见自己被吓到的囧样,只能让她热杯牛奶回去房间。  

“出来吧,蓝色尾巴这么明显。”

目送女人上了楼以后c菌转头对门后露出的一截醒目蓝色尾巴尽可能沉着这说出了口。

蓝色尾巴在听见c菌声音的时候吓得一炸然后全部收进门后。过了不久,门板后探出一个蓝色的毛茸茸脑袋——是一只蓝色浣熊,现在正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c菌。 

 仿佛这只浣熊是成了精的,知道c菌对可爱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

c菌只好瞒着那个女人偷偷摸摸的把浣熊带回了家。  

“既然你是蓝色的,那就叫岚好了。”

c菌看着正打开干脆面包装盒浣熊,随口说了句。

浣熊好像听得懂一样,停下手点点头。  

就这样,c菌过上了事务少,待遇好,同时还在养浣熊的养老生活。(大雾)    


3.

养老生活虽然好,但是不可能一辈子那么悠闲。

警局还是把c菌调回市内工作。  

c菌整理着小件的行李,却在正准备关门时注意到岚不见了。

估计跑回家了吧。

c菌带着这个想法关紧了防盗门。 

 回去市内工作了半个月后,市内突然发生了盗窃案。和那些普普通通的盗窃案不同,这次盗窃案的盗窃嫌疑人提前发出了预告信,还附赠一个蓝色小浣熊的卡通画。 

“在黎明前的黑暗时分,我将取走圣女的眼泪。——岚少”

 岚...?不会不会那只是只蓝色的浣熊而已。

可是好巧不巧,这里也有个蓝色的小浣熊...

c菌看着会议上展示出的纸条,脑袋里蹦出一个小天使一个小恶魔争执起来。

 罢了,午夜时分直接逮住他就好了。

单纯的c菌很快推翻了刚才所有的顾忌。  


4.

《圣女的眼泪》是一个宝石。

因为形如水滴又纯净透亮,

并且是在清理一个意外燃烧的教堂废墟中找到,

所以取名为《圣女的眼泪》。 

这颗宝石现在正由市博物馆珍藏于中心展厅。

晚上闭馆以后那里的红外线密集如一张网。

小偷想要偷走又谈何容易。

 些许是因为这个缘故,许多警员都认为那只是一个小毛孩寄信吓唬人,也就放松了警惕。

c菌驻守着天台的楼梯口实在是太无聊,就在边上走过来走过去,算是简单的打发时间。  

过了很久,c菌一看手机锁屏。

5点,天快亮了。

“岚少”也要来了。

c菌打个哈欠把困意全部赶走,鼓起勇气确保自己不会错过。   



5.

可是天亮完了c菌都没看见“岚少”的影子。 

大概没来吧。

c菌揉揉眼睛,走下楼梯回警局报道。

 结果刚进会议室就听见大嗓门的上司在大声训斥吓的c菌一颤。 

“一个个废物——那么多人和红外线都拦不住一个小偷?!警局养你们这么久你们就这样回报的啊?!这就你们的报答啊?!”

 “报告...”

这细弱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却换来了全场寂静,上司瞪了c菌一眼然后放她进来。 

“我再说一遍现在事情的严重性。就在凌晨,那个盗贼不知道怎么潜入的博物馆把把宝石偷走了。你们没看见红外线智能报警系统也没报警。宝石就像凭空蒸发一样。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 

“这谁都没看我还能怎么看待?”

c菌边上一个男警员懒洋洋的说出这句话。

然后被上司轰出去了。 

c菌听着他们乱说,僵硬的扯扯嘴角视线随便扫视了房间一圈,却发现有一个蓝色的影子在触及自己目光以后就光速消失了。 

些许是看错了。

c菌揉揉眼睛等着上司宣布“散会”好回去休息。 



6.

怪盗“岚少”好像不满足于《圣女的眼泪》。

又发了一通预告书到市里的一个有名宝石收藏家,要去取走他最宝贵的收藏品。

 这次全部的警员都认认真真丝毫不放过任何可疑人员。

在准备的时候,c菌看到一个金色短发的男孩子,穿着警员服的人混入其中。 

哎,奇怪,这个人好像没看到过?

c菌心里顿时产生了一阵疑惑,

不过分快被大嗓门的上司转移了注意力。 

“这次任务上面看的很重,你们可不能给我们警局丢脸!听见没?!”

 “Yes,sir!”

哎,错觉吗?

好像这群大老爷们里除了自己还有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就在自己身后。

c菌很想回头看看,可惜上司已经开始分配任务了。  



7.

上司分配可能是故意的。

警局就她一个女孩子,

然后可能是因为性别,

两次任务她都被分配成守楼梯口的。 

但是这次和上一次有一点点不一样,这次多了一个人。

他帽檐压得很低,有点难看清他的脸。

可能是c菌打量的视线太过明显,他把帽子摘下来和c菌做了个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尸斩仙雷。”

“啊你好,我叫c菌,喊我cc就行了。”

这会,c菌才注意到这个人的声音和那个女声一模一样。可是这个“尸斩仙雷”怎么看,都像个金发眼镜男子。

 不过这个名字...好奇怪啊...  



8.

这次预告的时间依旧是在凌晨。

c菌和“尸斩仙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算消磨时光。 

不知怎的,c菌睡着了,“尸斩仙雷”也没叫醒她。

等c菌再次醒来,却刚刚好卡在“岚少”的预告行窃时间。

 突然,楼梯口的大门被风吹开,重重的磕上墙壁发出巨大的声响。c菌还没来得及过去看看什么情况,就觉得身子一轻,被人带着飞了起来。

她下意识开始挣扎,却被一只手覆上了头。 

“别乱动,不然掉下去就会摔的四分五裂。这是我们谁不想见到的。”

“好,好的...”

 谁会想掉下去啊?!现在可是在比20楼还高的高空!!!

c菌只好任由边边上那人抱着飞。 



  9.

飞着飞着c菌发现地上的建筑,路线越来越熟悉,然后径直飞进了一个小区5栋的17楼——那正是c菌的家。 

因为c菌在这里并没有亲戚,所以阳台也就没有安装防盗网,而是弄了个带护栏的小阳台。

 怪盗“岚少”把c菌安全的带到阳台,然后自己蹲在阳台护栏上笑着看她。怪盗这时候才露出他的真面目,蓝色的头发除了一部分留长扎起来其他都只是到脖子,方框眼镜后面的红瞳里满满笑意。身上穿着白色的西装,大披风随着风一上一下,看起来还有些危险。 

“下次再见面,你可能会少东西哦~”

随后岚少直接向后仰直接掉下去,c菌一时忘记岚少有滑翔伞,下意识去抓却抓了个空,然后看见白色的滑翔伞才反应过来他是可以飞的。

 搞什么嘛...万一他抱起我飞的样子给那群大老爷们看见怎么办?!

不过...岚少他长得还有点帅...啊啊我在想什么啊!!

总而言之,c菌一时半会脑袋里都是岚少。 



10.

这次的宝石也如同上次一样丢失了。

警务已经彻底拿岚少没办法了。

只能让各位注意一下岚少很可能会再次行动。

 但是那次之后“岚”不知道怎么找到的c菌,于是c菌再一次收养了“岚”这只蓝色的小浣熊。

 奇怪,“岚”回来以后“岚少”就没有消息了?

而且“尸斩仙雷”也不见了。

做了半个月正常工作的c菌在一次撸“岚”的毛时突然想到。 

但是有个东西叫“墨菲定律”。

越担心的越会发生。

 又是一天,下午5点到了。

c菌正准备走出去就听见上司喊大家开一个紧急会议。

 “就在刚才,岚少发了一封预告到我这里。说是要偷走我们警察局的一个东西,时间就是今晚7点。” 

听到这番话的警员们瞬间炸开了锅。

“他不要命了来警局偷东西?!”

“我们警局又没有宝石他来偷什么?”

“这是赤裸裸的挑衅,挑衅啊!”

 他到底想怎么样?越闹越大吗?

被迫加班的c菌不仅面无表情还有点想打人。 

喂,能家暴吗?(划)  



11.

等到7点钟,

大家都紧张的注视着周围,

生怕看漏一眼岚少就会因此溜走。

 当时针正好指在7的时候,

啪的一声灯全灭了。

整得大家都有些慌乱。

等灯再一次打开,一个男警员发现身边那个白色短发的c菌不见了。 

“有没有谁的东西丢了?”

“报告,我边上的人丢了。”

“啊??”

 对,c菌是在黑暗中被一个人连拉带拽的去了走廊。等到了楼下c菌才凭着路灯看出拉她出来的就是之前莫名其妙出现又莫名奇妙消失的“尸斩仙雷” 

“喂你到底想做什么啊?”

c菌一下甩开他的手,略有些生气的问他。

“ 我来偷东西啊。”

尸斩仙雷这时候一把扯开伪装露出里面的白色西装。c菌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这个声音不就是那个怪盗岚少的声音吗?! 

“呐呐,既然我的预告让某人被迫加班,那我就给他一个惊喜弥补吧。”

岚少拉起c菌就跑了,正巧被楼上那个男警员看见。

 上司还正准备给c菌打电话,就听见那个男警员说:“不用找了,岚少已经偷走他想要的东西了。”



  12.

也不知道岚少怎么想的,跑去了c菌的家,还可能估摸到自己酒量不好。强行把自己喝醉。 

对,我灌醉我自己。

这波操作看的c菌都不知道怎么处置他。

 但是c菌突然发现岚少好像在变小,慢慢的变成小小一团。打开衣服抱起来发现是一只蓝色的浣熊。

c菌第一想法就是:怎么这么像岚? 然后她注意到平常会在门口等她回家的岚好像不见了,就喊了一声岚。

随即,她手上的浣熊发出一句轻轻的叫声来确认自己身份。 

开...开什么国际玩笑?也不带这样的吧?

算了等她酒醒了再好.好.折.腾... 

装醉的岚少突然背后一凉。

他觉得自己处境有点危险。 

月亮慢慢的挪向西边,装醉睡了一觉的岚少重新恢复人形穿好衣服。c菌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岚少轻手轻脚走过去在睡熟的c菌脸上落上一吻,然后绷直身体僵硬的慢慢走出去。

 天啊她好香而且口感好好想咬一口...

岚少现在的想法很危险。



  13.

第二天醒来的c菌被客厅沙发上那个人吓得不轻,随后反应过来昨天是哪个人拉起自己跑掉,又在她家里用实际行动告诉她自己收养了许久的浣熊是那个怪盗岚少。

 信息量有点大。

 既然这已经成为事实,c菌也就没去管他。任由他在沙发上缩着自己转身去卫生间刷牙。

在刷完牙放下杯子打哈欠的时候,c菌感觉肩上多了一份重量,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个滚蛋。 

“撒手。”

“我不。”

“3.2——”

“话说你就没对我动过心吗?”

“我对你动心干嘛?”

“可是我已经对你动心很久了——”

 没动心。

我在说谎。

c菌心里默默补充了剩下吞进肚子里的话。



  14.

在几个月以后,那次坐在c菌边上的男警员收到一封婚礼邀请函。

 “果然那次怪盗得手了。” 

  ——————————————————

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写了11天中途还写了篇3000+的原创

而且每天都在语c回戏

还是感觉自己在咕咕

对了这里做个解释

那个男警员是认识岚少并且知道他喜欢cc所以有帮助他们

好了我没屁放了

大概开学前再来一篇

评论(6)
热度(39)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